凤凰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级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57


作者:葛莉  来源:凤凰学院

为了更好的检验应届毕业生的知识能力水平,加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凤凰学院于521日在6D307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级答辩。由各专业推荐及随机抽取的九名学生参加了答辩。此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人文学院副教授陈彧(特邀)、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曾焯(特邀)、教学督导罗成聪、党政办主任余莎莎、教学办主任奉姣、学工办主任李贵春,传媒系指导老师乔晓英、倪泰乐,艺术系指导老师陈瑶、孙倩茹。

答辩过程中,九名毕业生依次就各自的毕业论文做了简要的汇报,主要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主要内容、论文的研究成果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就论文的题目、结构、内容、参考文献等方面向论文作者提问并进行了点评,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答辩结束后,陈彧副教授和曾焯副教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两位专家对本次院级答辩的组织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对九位毕业生的答辩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希望更加加强学术规范、运用学术思维进行论文撰写。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表达了对两位专家的感谢,同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希望学生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论文,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


王莉书记讲话


曾焯副教授总结点评


陈彧副教授总结点评

学生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