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凌副校长到凤凰学院参加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6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费凌副校长作为联系凤凰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于5月15日到凤凰学院参加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围绕《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主题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关于推进数字创意人才培养的内容随后介绍了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三位专业老师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预答辩。

费校长谈到凤凰学院作为传媒艺术学院,要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把握四川省的政策方向,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服务地方经济结合起来,培养能够“传播巴蜀文化、讲好中国好故事”的全媒体人才。

最后,费凌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学院老师们努力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每一位教职工都全力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当中,希望继续保持积极进取、不畏艰难的奋斗状态,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