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成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08


 撰稿人:侯佳佳     校对:叶露

516日,西华大学凤凰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明德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次活动共印发近百份有关禁毒防艾的试卷,设置知识问答环节,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认识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同学们排队答题)

上午8凤凰学院青服队在明德广场摆好点,吸引来往的人参加。不少同学都对禁毒防艾十分感兴趣,并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志愿者给他们分发试卷,答对不同的题数有不同的奖励。同学们都认真回答,在核对答案后,还对相关知识点进行讨论研究,了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

(同学们正在答题)

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在活动横幅上下自己的名字并领取禁毒防艾的宣传单。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一大批中小学生及家长前来答题。参与禁毒防艾,是每个人的责任。

(横幅签名活动)

小朋友在答题

此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包括毒品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以及拒绝毒品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使同学们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由感性上升到理性,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念禁毒防艾,人人有责。

活动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