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刘总一行来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路径,搭建校企合作多方育人平台,全面提升学院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上午,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刘凯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莉主持。

首先,王书记代表学院对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门类以及师生规模情况,并对凤凰学院的成立背景以及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王书记指出凤凰学院是年轻的学院,至今经历9年的风雨历程,目前处于努力探索和积极改革阶段,正在进行转型和升级当中,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多处寻找交叉合作点,推进双方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同时,刘总也表示天纵世纪公司在动漫、游戏制作、游戏开发等领域实力强劲,与凤凰学院有切实可行的合作内容,希望双方能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思考传媒行业、游戏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创新开展合作方式,加大校企融合力度。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具体合作方案双方还将进一步探讨制定。

据悉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动漫、游戏制作的美术外包服务,汇聚了业内高端的游戏人才。近年来,公司以“尊重、协作、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对游戏美术的无限热忱,通过过硬的游戏制作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流程,逐步发展成为了一家精品化的美术外包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