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王莉书记带队赴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平台,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新路子,63日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赴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凤凰学院一行在总经理刘凯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文化长廊、精选作品,实地了解了公司规模、组织构架、人员配置、服务种类,现场观看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在游戏和电影行业、数字外包制作服务方面具备十分丰富的经验和可利用的资源。

双方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旨在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实现“合作共享 互利共赢”的良好目标。

本次调研工作是凤凰学院进一步增进对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的现实举措,通过调研考察、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校企双方的共同需求,为学院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