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首届“墨渲杯”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54


撰稿人:蒲婷婷、倪子香  校对:叶露

为表彰首届“墨渲杯”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作品队伍,激发同学们创作热情,66日上午十点整,西华大学凤凰学院首届“墨渲杯”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6D30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郑廷中先生、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凤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 、凤凰学院评委老师和全体获奖同学。

视频类获奖作品展示

当天上午十点,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老师,并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本次比赛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学生,共收集到了234件作品,其中平面类173件,动画35,视频24件,策划2件。经过前期评审、学院会议研究,最终评出获奖作品35件。其中视频类4件作品,动画类10件作品,平面类21件作品获奖,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公司代表、凤凰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首先,主持人公布了平面类获奖作品,平面类作品参赛者易瑞祺、李佳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梓涵、范晶婷等6名同学获得平面类二等奖,周灵昕、王舒悦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次公布了动漫类获奖人员,动漫类作品参赛者周文杰同学崭露头角,获得动漫类一等奖,张雯玥、杜金玉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强、肖爽等7名同学,6个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最后,主持人公布了视频类四个获奖队伍,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杨晓童、符艳、陈婧钏、王文杰团队和高静荣、任诗韵、杨璐团队,二等奖获得者倪子香、杜冰芝、邱八一、周丽团队,以及斩获一等奖的冯杰、王睿、王茜、刘艺团队。

紧接着,现场的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在颁奖典礼现场一起欣赏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各有特色,展示了获奖选手们独特的创意,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视频类获奖作品展示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王睿同学做获奖感言,她表示自己和团队的成员都非常荣幸能得到评委们的认可,并向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广告制作灵感以及自己的经验,介绍了自己的创作历程,使现场的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启发。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接着,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郑廷中对本次大赛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专业点评,对同学们的成果进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更加适应市场的意见给同学们。

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公司代表发言

最后,凤凰学院领导王莉书记进行了发言。其中王莉书记对视频类作品《物以类聚》进行了自己的点评。分别指出了作品中的优缺点。肯定了二次参赛的四位同学的进步。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锻炼自己丰富经历。

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讲话

本次颁奖仪式还有惊喜环节。“神秘嘉宾”西南交大博士生导师胡睿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临时分享。以多年的行业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两点建议:一、作品的成功与否的关键条件之一在于是否符合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审美标准。二、作品的创作要顺应市场竞争的方向。

西南交大博士生导师胡睿老师讲话

最后,王莉书记代表凤凰学院和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诚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因此,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凤凰学院的发展历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对于今后学生的教育与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至此,首届“墨渲杯”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不仅能从中选送获奖的优秀作品至大广赛组委会参加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而且可以赛促学、产教融合、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效果,对学院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