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斗”--凤凰学院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16


作者:蒋春燕         时间 201971日        来源:凤凰学院学工办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栀子花开的六月,西华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19年5月-6月期间,学院先后开展了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座谈会、毕业生主题班会、毕业生授位典礼、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毕业主题教育及纪念活动,欢送毕业生离校,营造浓浓的感恩母校的离校氛围。

图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座谈会

图为毕业生辅导员开展毕业生主题班会

               

图为学院副书记郭忠林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

              

图为学院毕业生参加授位典礼

              

图为学院授位仪式合影

             

图为学院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关系到全体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活动,对毕业生进行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感恩母校、珍惜同窗友情等方面的教育就是要让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不忘母校,心怀感恩。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蓦然回首,大学生涯结束,同学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感恩·奋斗”已经成为每一个凤凰学子的使命和任务。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学校“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以及老师的教诲,做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