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01

10月27日,凤凰学院在6D30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召平主持。

按照凤凰学院本学期党总支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包括由陈召平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由王洪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央领导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

学习结束后,陈召平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全院教职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院党员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进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加党的知识,增加党的感情,增加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能够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两学一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争做合格党员,创造不一样的工作业绩;三是希望全院党员同志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相关精神;四是希望全院教职员能够坚守岗位迎接学院改革发展的挑战,确保思想和工作不混乱,保持学院稳定和谐;五是希望党总支、党支部、党政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