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凤凰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526

以评促建,凤凰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


   为了保证学院2017年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质量,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精神,凤凰学院于2017511日下午14:00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学办主任罗成聪主持,学院教学院长王洪以及各教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教学办主任罗成聪向全体与会人员宣布了凤凰学院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凤凰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教务处要求对今年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专业小组答辩、院级答辩、校级答辩的时间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详细的安排和说明,对各教学系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严格和规范的要求。

   学院教学院长王洪要求今年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必须充分体现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学院已经安排好的专业小组答辩、院级答辩和校级答辩等各项工作。王院长强调,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离校前十分重要的工作环节之一,是对学生大学本科四年所学知识的一次综合性检阅。目前学院正在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迎接国家教育部委托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工作情况也是审核性评估的重要内容,各教学系和全体指导教师必须在学生参加论文答辩前充分掌握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创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指导学生彻底纠正。全体指导教师、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各项规范和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学院今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操作流程规范,资料收集归档正确,协作服务良好,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