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678

 

1、负责整合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等社会优势资源参与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

2、负责整合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等机构的人力资源优势,建立高校导师、企业导师共同培养人才的机制,发挥高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在理论研究和科研实践方面的优势,共同实施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3、负责建立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沟通服务平台,协助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流,人员流动,科研成果转化等,协同培养人才。

4、负责市场调研与预测,联合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等社会优势资源,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本地区经济发展,探索和拓展产教融合资源链。

5、负责整合社会产业资源和学院教学资源优势,深化产学融合,建设产教融合的实习实训基地。

6、负责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的具体协调和管理工作,组织并制定实施学院产教融合开展等相关制度。

7、负责制定协同育人中心工作计划和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并督促、检查、考核履行职责情况,确保日常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8、负责学院应用型自考专业《艺术设计》的统筹管理工作。

    9、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