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287

9月29日,凤凰学院在6D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谷士伟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传达《中共四川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拒绝腐败、拒绝收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党员通过PPT诵读的方式进行了认真学习、解读。

 最后,签订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伴着《歌唱祖国》的音乐旋律,所有党员同志庄严承诺:廉洁自律,坚决拒收不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当面拒收的,尽力及时退还。对因各种原因确实无法当面拒收和退还的礼金,保证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报告,一个月内实名登记上交。严格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规收送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