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15

叶露



2017年6月14日上午10点,凤凰学院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在6D3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凤凰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贵春、辅导员纪晓芳、叶露、各专业毕业生党员及学生联合党支部支委参与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贵春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院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不忘党员身份,继续保持优秀的做事风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毕业生党员围绕“为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及“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想”等话题进行逐一发言,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同时针对学院课程设置、学生会发展、党支部建设等问题提出了真诚的建议。李贵春针对党员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正面而积极的回应,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不断升温。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要求,期望党员同志在踏入工作岗位后能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通过此次交流会,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职责,总结了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