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81

李贵春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身素质的舞台,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技能水平,6月13日下午3点在6D302A,凤凰学院组织学生参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学院院长王洪、学工办全体教师、教学办葛莉、传媒系、艺术系专业教师以及各专业部分学生参与此次评审工作。

根据全国以及四川省大赛的相关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此次大赛收集到视频类作品4件、平面类作品35件,公益类作品58件,广告类作品6件,策划案作品4件,广播类作品4件,共计110余件。

评审会议开始前由学工办负责此次大赛相关工作老师对校内选拔赛作品情况做简单介绍,接着分门别类逐一向评委们展示学生作品,评审团根据大赛要求对作品进行评分,并进行统计,由于作品数量大,在评审过程中会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评委们将会通过讨论最终选拔出相对优秀的作品。

据悉,此次校内选拔赛将按照全国赛作品报送要求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全国赛和省赛。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再次进行打磨,争取在全国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第九届全国大广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已成功举办八届九次赛事,在业界和全国高校以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历史上,大广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一个文科竞赛,是以新闻广告、艺术设计、传播、营销、公关、影视艺术等相关专业成熟的实践教学平台。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