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开展“迎接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64

叶露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2017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在6D301会议室,开展了“迎接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王洪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组织委员李贵春的带领下,面对艳丽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简短的12句誓词,却饱含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表达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王莉就入党誓词向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扎实学习“两学一做” 相关内容,将其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始终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激励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