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行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凤凰育英奖”“凤凰英才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16

9月22日下午14:00,凤凰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凤凰育英奖”“凤凰英才奖”颁奖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先生,我校副校长费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教务处副处长唐洁,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执行院长王洪、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全院教职工以及全体新生。凤凰学院执行院长王洪主持此次典礼。

典礼正式开始前,报告厅大屏幕上播放了由学院制作的宣传片《凤飞西华》。宣传片对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成就作了详细介绍,给新生们展示了学院的雄厚背景实力。

典礼伊始,王莉书记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关于大学生活规划的设想及建议,希望新生们能确立正确的方向并努力前进。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郭忠林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优秀教师赵凌之发言,她以自己的经验给“小凤凰”们提出两点建议:第一、要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第二、work hard play hard ,即认真学习,愉快玩耍。老生代表唐诗琦同学发言,她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注重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创新能力。新生代表郭欣雅同学发言,她认为大学要以学习为首,要养成永不放弃学习的习惯。

之后,副校长费凌致辞。他特别强调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并指出要学会正确使用自己所拥有的能力。他告诉同学们,一旦学会恰当使用自己的能力,任何事情都难不倒自己。

    最后,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先生从社会需求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传媒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社会需要的传媒人的三个基本素养,要有技术、要懂艺术懂创作、要懂管理他表示,如今的传媒向着更为广泛的领域发展,这样的变化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未来的传媒人要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开学典礼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涯开启新的篇章,让他们对大学充满期待,同时也激励他们奋发图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