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参与西华大学“‘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并入围复赛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50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我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参与西华大学组织的“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并入围复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联合党支部策划开展相关视频拍摄工作。从拍摄脚本策划,到拍摄过程,整个过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全程参与,并积极给予指导,拍摄由党支部书记蒋凤艳及部分党员共同负责整体规划和安排。主讲人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党员高丽娟,主讲内容以观看《建党伟业》视频为线索,回顾我党建立之初的艰苦过程,生动地回顾了我党的那一段峥嵘岁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院作品顺利进入复赛,将在选拔出的10个作品中进行决赛角逐。

  

新闻链接:http://news.xhu.edu.cn/8d/73/c56a10174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