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实况

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41

1024日上午1145凤凰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执行院长王洪、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和全体师生一起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师生收看实况直播

在收听收看后,师生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在党的十大精神指引下,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一定能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往开来,带领全国人民书写新的壮丽篇章,一定能够在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引领中国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认真努力工作,要把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同志说道:昨天,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繁荣,内心无比自豪,我们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感到自豪。今天,当看到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纷纷亮相,总书记对未来五年的规划让我对中国未来的发展举旗定向更加充满自信,也对党领导我们,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深感重任在肩,结合自身实际,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才能更加辉煌。

  

现场采访郭忠林 

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同学郭静仪认为:“作为青年,我们和国家、时代是紧密相连的,形成一个稳固的三角形。所以,我们要敢于树立自己的理想,增加内心的定力,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我们青年的理想不断实现,国家才会更强大。”

    自1018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凤凰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以集中收看直播、座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