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27

 1026日下午,西华凤凰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6D-307认真观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抢险救灾党员教育电视专题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执行院长王洪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

 专题片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四川阿坝九寨沟漳扎镇7.0级地震和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的地质灾害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大灾大难中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有共产党员站出来,冲锋在前,成为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观看视频后,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要以抗灾救灾中的党员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新奉献,争做合格党员。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