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与凤凰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学院学科专业体系建设,广泛积累同类别专业学科建设经验,117日上午10:30,在6D301会议室,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副教授付琳,副教授张雯,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周睿一行到凤凰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各教学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部分专业课教师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王莉首先代表学院对付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就学院专业设置、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之后,付琳对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并对数字媒体艺术、网络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及课程设计进行了分享,对平台课程、小平台课程、实践教学课程在人才培养各阶段的设置进行了交流,重点对北京市级精品课程“多媒体编创技术”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展示了课程成果。我校教师对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的课程安排、实践项目体系的建立提出了问题,付琳一一作出了相关解答。最后,双方一同观看了北京印刷学院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并根据作品内容对专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为双方学科体系建设提供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在学科体系建设上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探索方向。会后,双方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相互学习与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