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西华大学2017年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校外学科竞赛已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26

关于统计西华大学2017年度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7年度工作安排,教务处现将启动西华大学2017年度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的统计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收集2017年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通知、学科竞赛的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包含2016年学校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且该项目在2017年才取得获奖证书的),并填报已获奖项目的统计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签字盖章)),于20171115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与信息科李晓萍老师处(联系电话:87720077)(获学校学科竞赛资助项目的获奖项目奖励时间截止日为20171115日)。

由于该统计成果与各教学单位和指导教师的奖励和业绩评价等有关,因此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统计表要求填写(学校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编号),并按时提交相关资料。提交资料时注意:请各学院按统计表的顺序清理好获奖项目的相关资料,以便审核。



 


                   教务处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