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英语二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26

2017年下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

二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我省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二级考试将于11月举行。现将报名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二级采用机考模式组考,考试时间为1125日。具体考试场次及每场考试开考时间由学校自定,每场考试时间为2小时。

 二、报名时间及费用

1、报名时间:920-927

2SCET2报名费:25/人

 三、报名条件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大学英语二级及计算机等级考试职能转移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6]22号)规定,自2016上半年年起,学校不再组织入学新生参加大学英语二级考试。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二级考试的对象15级之前的在校学生。请各学院严格审查考生的报名资格,不允许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备:由于三级成绩不参与学生的学分折算)。上半年我校报考三级考试考生的实际请况,我校不再搞CET三级英语笔试考试。按文件要求此次为我校最后一次报二级大学英语考试。

 请相关学院做好报名工作!!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