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2017-2018-1学期即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的通知-凤凰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394

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进行2017-2018-1学期即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的通知


学院各位老师及学生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教学质量评价实施的工作方案》(西华行字[2016]98号)的相关安排,拟开展2017-2018-1学期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学评价工作,本学期需完成的即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工作如下。

1. 即时评价。请各位上课的老师及时开展即时评价,即时评价设置方法参照附件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普通教师版)》,也可直接登录链接http://xhu.mycospxk.com,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查看帮助视频。

2. 阶段性评价。阶段性评价由各教学单位院系管理员对本单位的老师和学生发布,具体设置方法可参照附件2《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院系管理员版)》,也可直接登录链接http://xhu.mycospxk.com,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查看帮助视频。针对教师的同行评价,可直接引用“同行过程性评价问卷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针对学生评价,可直接引用“学生过程性评价问卷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本学期阶段性评价应在第十三周周五(121日)前完成。

   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评教情况将纳入年底目标考核,希望学院学生、教师能够精诚合作,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的推行与开展。

   备注:推荐各位老师及学生下载质量管理平台的手机APP,以方便评价任务的完成。同时,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端已正式上线,请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评教,获得更好的手机端体验,如有疑问,关注后回复“帮助”即可查询相关问题解答。

   (----微信端为老师们提供发起即时性评价功能,学生可通过微信端答题,即发即答,方便快捷,鼓励老师们使用此方式发起课堂教学评价----

   教师账号:教师工号(例:0720090021),教师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学生账号:学生学号(例:312007080306413),学生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平台登录方式:1. 点击链接http://xhu.mycospxk.com2. 登录西华大学主页,点击左上方“在校学生”或“教职员工”进入二级页面点击“教学质量评价”;3. 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评教。

附件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普通教师版)》

附件2.《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院系管理员版)》



凤凰学院教学办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