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重修(自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76

                         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重修(自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考试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现对本学期重修(自修)及部分期末考试课程考务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自修课程考试:公共课和部分跨学院的课程考试由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其它自修课程的考试由开课单位自行组织完成(本学期自修课程的相关信息已导入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课号包含“ZX”的教学班),各开课学院在安排考试时,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安排)。赴美实习的课程(选课课号包含“C”的教学班)本次需一并安排考试。

       二、对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集中考试课程由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其余课程由开课学院组织考试。

      三、现将重修(自修)课程及部分期末考试课程的安排表及考生名单(见附件)发到各开课单位和学生所在学院,各开课单位须根据统考课程安排表(见附件)指派监考教师,同时组织教师命题(重修、自修可只命一套,正考两套),并于考试前一周将试卷交考试中心,以便及时印制。各开课单位及教师要注意试题的安全保密,考前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试题内容,特别注意不得在OA上传送试题及参考答案,以防试题泄密

     四、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按考试安排通知学生准时前往相应地点参加考试,无故不参加考试者,一律按旷考处理。如个别学生的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由学生本人向任课教师请假参加考试。

      五、监考人员须按照考试安排表上规定的时间,提前40分钟到考试中心领取试卷。

      六、学生须凭校园卡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七、本通知内容请各学院、各开课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有关教师和学生本人。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重修(自修)统考课程监考安排表》

         附件2:《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重修(自修)统考课程考生名单》

         附件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自修课程学院安排考试科目及学生名单》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16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重修(自修)统考课程考生名单.xls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自修课程学院安排考试科目及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