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代表在2017年“萌新话成都”大学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48

作者:叶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总体目标,弘扬“友善公益”天府文化,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由团市委、市学联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萌新话成都”大学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201792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如期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等川内高校4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我校积极响应团学联号召,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校内选拔赛初赛,最终凤凰学院新生刘思含脱颖而出,并作为西华大学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决赛。刘思含以《对话成都》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初识成都的新人,对这座城市的欣喜与期待,同时也谈及了自己未来在成都的规划,扎根成都,创业成都,做一名新生“蓉漂”,整个演讲过程娓娓道来,给在座的各位评委及参赛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刘思含同学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决赛的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抒发了学生对成都的喜爱之情。


活动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