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媒体运营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1

玩转新媒体运营

------一个关于“未来”的话题

新媒体!新媒体!新媒体!

这个行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侵占我们生活的极大部分,但是我们了解的只是它展现出来的样子,那么更深层的运营小伙伴们知道吗?不知道的赶紧往下看啦!

噔噔噔噔!我们请来了新媒体运营的大佬,幽默逆生长的“乔帮主”----张兵。

他是不安平淡的媒体人,才华横溢的出版人,眼光独到的创业导师,老练稳重的营销操盘手,他出过新媒体运营的相关书籍,他做过项目发展的操盘,可是不老女神刘嘉玲的面膜项目哦!

  “值钱的叫未来,不值钱的叫日子”,我们犀利的乔帮主一语道破了如今简单而实际的道理。关于毕业后的大学生们的未来,也给了一番切实的分析。一个人的工资高低取决于价值的高低,而价值的高低又取决于你是否是无可替代的。

如何提高自身价值,张老师举了毛毛的故事来跟我们说道说道。他说:“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一个正确的行业带给你的价值大于你在一个不适合的行业中摸爬滚打多年都有用。”光选择我们做不到任何结果,选择之后就该是学习与坚持。

那么鸡汤喝了那么多,我们“乔帮主”可是有干货的人,说到什么是新媒体营销?他将这理解成运营与销售。他又说:“大家知道的叫品牌,大家不知道的只是一个logo”

未来,应该更多选择。自媒体、自主创业、企业需求。这些都可以留给我们来选择。那么新媒体会让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呢?21世纪的新媒体人们要有对文字的驾驭能力,对用户的理解能力,对资源的整合能力。而作为一个媒体人年薪20w有没有让你们激动呢?

想做一个年薪分分钟秒杀白领的运营大咖吗?我想小伙伴们纷纷点头举手吧!那么请做好如下准备:

学习基础技能→实战操作从0起步→进入企业积累沉淀→加入圈子成长不断

小伙伴们,“小乔”老师的话,有没有撩到你的心弦呢?是不是按耐不住要拥抱20万年薪了呢?

赶紧迈出你们的大长腿、小短腿走进新媒体时代吧!那里有等待被撩的张兵老师还有你无比值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