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外聘教师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28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外聘教师协议

方: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方:              

别:                    住址: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聘任乙方为兼职教师并派往西华大学凤凰学院从事教学工作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

 一、聘期从20   年   月起至20   年   月。

 二、乙方在聘任期间的工作任务如下:

1、担任课程的授课工作;

2、负责学生辅导、考试、监考、阅卷、成绩提交等与课程相关的教学工作;

 三、乙方必须遵守《西华大学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违规及事故处理办法》、《西华大学外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及甲方的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四、甲乙双方就工作酬金约定如下:

1基本课时费标准       人民/课时(税前)

   考核课时费标准       人民币/课时(税前)

2课时费=基本课时费标准*实际总课时数+考核课时费标准*实际总课时数*期末考核等级系数。

 其中基本课时费按月统计课时数发放,考核课时费按学期一次性发放。

3甲方每月20左右以转账的方式支付乙方上月的基本课时费,每学期末完成教学及评教工作后及时以转账的方式支付乙方的考核课时费。

 乙方账号 ,开户行

 五、甲乙双方约定的其它事项

    甲方向乙方支付的总课时费已经包含全部报酬和补贴,甲方不再向乙方支付其他任何补贴及保险等。                                                                                                

 六、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有效,到聘期满自行解除。

 七、本协议一式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代表签名:                   乙方签名:

 (公章)

20  年   月  日                   2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