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事理论课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036

关于军事理论课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学工办并各位辅导员:

关于2017级本科军事理论课学习及考试的公告已于上月底在教务系统和课程中心上发布(见附件1)。请相关辅导员老师通知2017级本科专业全部新生及20152016该课程考试至今未通过的学生(名单见附件2)尽快按照公告要求参加网络学习和考试。

特此通知

凤凰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1020




附件1:《2017级本科军事理论课公告》

附件2:  2015级、2016级军事理论考试未通过学生名单》








附件1

2017级本科军事理论课公告

军事理论课为16学时,1个学分必修课,12月上旬进行考试,网络学习及作业完成情况记录是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军事理论教学以O2O(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访问网址:http://kczx.xhu.edu.cn/,登录课程中心,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学号。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初始密码!

两种方式访问课程链接:

  1. 点击“课程资源”,在“推荐课程”点击“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2. 登录后进入“我的空间”,点击“我的课程” 中的“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现教中心联系电话:87729580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