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909

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系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位于广汉市经济开发区,距成都青白江市区2公里,占地面积近600亩,员工800余人,拥有360024001760纸机、工业板纸机以及金银卡等5条生产线,是四川省专业生产高档涂布白板纸、金银卡和工业特种纸板的造纸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白酒、啤酒、饮料、食品、电器、工艺品、鞋类等产品提供包装用纸,公司长期为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剑南春、郎酒等五朵金花以及雪花啤酒、青岛啤酒、蒙牛、伊利、达利等众多知名品牌长期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主体制浆造纸生产线系全套引进美国KBCROCKWELL、安德里茨、SIEMENS、纳西姆、Honegwell、台湾川佳等世界一流设备,辅助设备全部采用国内知名厂商的一流产品,配套15MW余热发电机组实现热电联产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打造环保型、创新型企业,自投产以来,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工作持续进行,企业现有环保设施总投资9000余万元。其中废水处理系引进瑞典普拉克公司的废水处理设备和世界成熟的环保工艺技术——“物化+厌氧+生化深度处理工艺,各项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控制标准,2002年全省第一家通过废水处理在线监测验收并实现三达标排放企业的示范单位。而污泥压榨与干化焚烧车间,将剩余污泥通过处理后输入压滤机进行压滤脱水烘干,滤液和清洗废水排入公司污水处理中心,处理达标后重复利用,达到节水目的;而压滤脱水烘干后的污泥,则送入锅炉焚烧,热量供热,煤灰外卖再利用,最终达到污泥全部达到无公害化处理、废物再利用的目的。

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拥有跨行业的全资子公司15家,是国内最早批准拥有进出口权20家企业之一,两家商业银行的股东,金融界授予的“AAA”黄金企业,主要从事现代农业、传统工业、房地产开发、海外投资和贸易等行业,四川省、市政府的重点优秀企业,中国侨界的著名企业。

集团二十余年来,秉承思路决定出路,气度决定格局的发展观,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和最宝贵的财富,致力于打造文化,为员工提供互助、和谐、简单的工作氛围。现因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特邀各专业精英加盟。


 招聘岗位:

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生产技术

工艺员、仪器仪表操作工、质检、污水处理员


本科

制浆造纸、环境工程、化工等专业

设备技术

仪表工、助理设备工程师


本科

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等专业

行政人资

行政文员、人事助理

本科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发电站

汽机操作、仪表工、司炉工


本科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

物流管理

物流专员、调度员、发货员

本科

专业不限,物流管理优先

  

我们需要这样的您:

1. 基础强,所学专业知识扎实,诚信,敬业,团队意识强

2. 执行强,踏实务实,执行力强

3. 有理想,有追求,有激情,敢拼敢干,不断提升和实现自身价值

4. 爱学习,勤奋好学,不断充实自己,学以致用

  

发展及培养方向:

为各部门未来储备和培养骨干和管理人员,每年将进行一次综合评定(德能勤绩廉),为优秀员工提供晋升机会。

  

晋升通道:

实习生→助理→专员→骨干精英→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

  

在这里您能够收获:

1.  薪资待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工资+绩效奖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  福利待遇: 社保、补充商业保险、免费洗衣服务、员工宿舍、食堂、体育活动场地、

专业培训、优秀员工旅游……

3.  系统培训:

(1)入职培训(快速适应公司环境)

(2)专业培训(了解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前辈们非常乐意倾囊相授)

(3)职业素养培训(提升职业素养,成为真正的职场人士)

(4)储备干部培训(每年一次为核心员工定期组织专项培训,以及外训(国内+国外结合)观摩学习,拓展视野、开拓新思路)

  

 应聘方式:

1.  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  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我司招聘邮箱:86497224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专业+求职方向/岗位)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汉市经济开发区东莞路二段8号(距离成都青白江城区2公里)

联系电话:0838-609801113808091614

联 系 人:高女士

集团网址:www.hqfh.com

 地点:3C203                         
时间:2017-11-23 13:30

  

  

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