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7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国家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47号)的文件精神组织教师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向企业提交了项目申请。

11月8日-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和专业教师前往北京参加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这次大会围绕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及技术方向、产学合作项目管理规范等展开了深入探讨。根据大会研讨内容,我院先后多次举办项目申报指导会,为教师项目申报给予认真指导和大力支持,期间,慧科教育、塔普翊海(上海)智能有限公司、蓝墨科技等多家企业来学院进行项目对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地参与校企合作项目立项与建设,不断强化产学研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条件建设等提供一个新平台,创建更有效的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努力彰显学院特色与办学定位。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