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84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已启动。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情况如下:

  1. 参赛对象(分为ABCD四个类别)

A类使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使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专科学生参加。

二、竞赛题型级辅导用书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辅导用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英语奥林匹克》丛书(主编:包天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主编:包天仁)。

三、奖项设置

每种类别均设置四个国家级奖励等级: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以报名参赛人数为基础

特等奖:初赛人数的1

一等奖:初赛人数的5

二等奖:初赛人数的30

三等奖:初赛人数的50

所有获奖证书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同时,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四、竞赛时间及竞赛报名

全国统一初赛时间:2018415日(星期日)900-1100,考试地点:西华大学。

决赛时间:2018520日(星期日)900-1100,考试地点:四川大学(预计)。

五、报名

报名时间:20171211日起到20171219日截止。

报名地点:4B-313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

报名方式及费用:以学生学院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统一报名,30/人。

联系人:邱老师  宋老师  肖老师 8772057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华赛区办公室  

全国大学英语竞赛2018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