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学院文学院院长白春香教授一行来凤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516

12月7,山西晋中学院文学院院长白春香一行7人来到凤凰学院,对如何加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执行院长王洪、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以及传媒系各专业教师在6D30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白院长介绍了晋中学院文学院今年新申报成功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情况,他们此次来访就是来凤凰学院学习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考核评价等方面的经验。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首先代表学院向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传媒系师资情况、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现状。随后,双方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商业项目和各类专业比赛如何融入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执行院长王洪就学院校企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交流结束后,在王书记、王院长、郭书记的陪同下,白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教室和雏凤众创空间,白院长表示此次西华凤凰学院之行为晋中学院文学院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方面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