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71

2017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召开

20171227日晚6时,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小剧场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唐诗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老师李贵春、纪晓芳、团委书记叶露出席,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合唱,歌声嘹亮,一句“我们开创新的世界”余音绕梁,久久未散。团委书记叶露对大会进行致辞。她在致辞中总结了本学期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部门与干事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但是也提到了开展工作的不足,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期待:不忘初心,继续怀揣当初进入团委的那份心愿,做一个纯粹的人,大气大为,气质果敢;处理好学习和学生活动的关系,做一个懂社交有才华的学霸;做个有生活情趣,内心强大的人。团委学生会主席也上台发言,进行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详细汇报,总结一学期来本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与佳绩,对团委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本次大会为年终表彰大会,自然对优秀部门与优秀个人作出表彰。文娱部、学习部、办公室、生活权益部、易班工作站五个部门因在本学期成绩斐然,为学院、同学做出实事,被评为“优秀部门”。当然,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在平时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也肯定的,各个部门分别有着自己的优秀之处。以优秀之处为评判标准,将他们分别评为五最部门:组织部——最具凝聚力部门,宣传部——最具影响力部门,外联部——最具先进性部门,青志联——最具公益性部门,体育部——最具积极性部门。体育部付卓、生活权益部吴辉、青志联刘艺、易班工作站莫诗怡等干事因为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出类拔萃,做出不俗的功绩,表彰为优秀干事。

此次大会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与团委副书记唐诗琦的寄语中结束。2017已过,2018,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