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60

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

1226日下午六时半,凤凰学院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叙职与民主测评在六教C302教室进行。团委书记叶露、团委副书记唐诗琦、全体干部以及各部门干事代表参与。

民主测评分为三部分:同级间测评、上级对下级测评、下级对上级测评。每个部分的测评都在检验团委学生会每位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测评结果也表现了干部或干事所做工作成果是否合格。测评结束后,干事代表立场,干部进行叙职。进行叙职的干部以部门建设、部门工作、部门突出事迹、部门成果、个人工作、下学期目标六点为主要部分,对本学期部门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报告、总结。在此过程中,有干部表示对自己繁杂的工作感到无力,有过退出的念头,但是一想到还有部门的干事和事情需要自己,就坚持了下来。

团委学生会,确实是一个能得到极大锻炼的地方。在这里,每个人都需要知晓、沟通、协调、配合各自的工作。每个人都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是团委学生会的一个零件,需要和其他的零件一起工作,才能让团委学生会正常运转,缺少一个都是不行的。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机器中,每个零件都是至关重要、缺一不可的。

干部叙职大会上,每位干部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期望,要在明年的工作中做得更好,也希望他们来年的工作更加具有挑战性、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