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行“践行十九大,奋进再扬帆”系列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8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同志思想境界,督促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凤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举行“践行十九大,奋进再扬帆”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撰写主题征文,第二部分是主题演讲,第三部分是党章知识竞赛。

20171225日,凤凰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6D301举行“践行十九大,奋进再扬帆”主题演讲活动,学工办李贵春、叶露、纪晓芳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演讲活动。

 在演讲活动之前,学院对党员撰写的征文进行仔细审阅,并选出10篇优秀作品进行现场演讲。此次演讲内容是党员们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而得来,在演讲过程中党员们声情并茂,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内涵修养。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党员李智鹏的演讲主题是“心怀信仰,奋勇前进”,他结合“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内容,从多角度叙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应有的责任与担当;15级网新专业李虹蓉,她的主题是“初心为始,正觉为终”,她从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党员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要好高骛远,同时要坚定政治信仰,提升自身能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主题与内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其他党员,提醒他们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时刻督促他们要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员形象,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