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实践 开启新征程》 ——凤凰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1116日下午15:00在凤凰学院6D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引领新实践,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莉认真传达了边书记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上的讲话,内容包括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以及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30日,边慧敏书记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向全校单位责任人传达十九大精神。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全校上下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几点意见:“1、学起来2、教起来3、传起来 4、研起来 5、干起来 6、实起来,希望全校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的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将十九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主动实践中去、奋力书写新时代西华大学发展新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莉书记指出:“作为传媒艺术学院,老师们更应该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文化建设里做出的相关部署,应明确文化建设对我们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加强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并在社会建设中重点关注教育、就业相关内容。强调“凤凰学院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实际结合,推动学院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