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于飞,大美芳华 ——凤凰教育公司2017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525

2018年2月4日—2018年2月7日,凤凰教育公司2017年度会议暨2018年新春文艺汇演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西华大学和凤凰教育公司合作办学的学院、凤凰教育旗下的一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年会。

2月5日,凤凰教育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首先在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凤凰教育公司行政副总裁吕资慧女士主持。凤凰教育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炜强先生、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女士,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执行院长王洪先生以及凤凰教育各子公司领导及员工约150人参加了会议。凤凰教育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炜强先生为会议致辞。他代表凤凰教育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同仁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公司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公司今后的经营、管理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明确今后的发展思路。会后,凤凰卫视出版中心主任张林先生和凤凰领客文化CEO黄晓燕女士分别作了题为“凤凰企业文化、历史沿革”和“凤凰人文新商业探索”的分享。


2月6日上午,由传大凤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传大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刘江波先生、凤凰教育青少项目总经理王阳先生分别对公司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打造高效团队作了分享。随后,公司优秀员工分享了他们个人的感想和感悟。最后,凤凰教育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炜强先生向全体同仁分享了凤凰教育的企业文化。吴总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凤凰教育能够打造一个开放的教育生态孵化平台,真正推动全公司各部门的教育产品升级。

2月6日晚上,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此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绚丽的摆裙舞、财神贺岁、优美的唱、搞笑的男生热辣舞蹈,还有国粹京剧表演等节目。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也应邀参加了联欢会,并同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凤凰学院执行院长王洪以及凤凰学院全体员工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唱——《成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凤凰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西华凤凰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凤凰于飞,大美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