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单独开班课程重复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41

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单独开班课程重复学习安排的通

各学院:

 按《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修订)》(西华教字【2010347号)文件精神,现将学生网上重复学习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复学习报名应注意的问题

1、对于本学期无正常教学班的课程,若学生要求重修的,可通过http://jwc.xhu.edu.cn进行网上重复学习报名。

2、不管计划课程是否是单双学期开设,只要成绩没合格或合格但不满意原成绩而且又没有正常开班的课程,均可在网上进行报名重修。 

3、如学生在网上输入自己不合格课程的课程代码后,该课程信息为空时,说明该课程计划已被停开,请开课学院与教务处质量科老师联系重开计划后学生方可报名重修。

4、特别提醒:课程库中有很多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代码不同的课程,学生所报重修课程代码必须与自己未合格课程代码相同,否则将无法通过毕业审核。

52014级及以前的学生重修《计算机应用基础A》课程(课程代码为108400009)采取按语种分类报名。重修VB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C;重修VF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D;重修C语言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E。重修报名结束后,《计算机应用基础A》课程代码统一恢复为1084000092015级及以后的学生按自己教学计划中的课程代码报名。

二、报名时间

 第三周星期五(20180323)下午15:00---第四周星期四(20180329)上午800。如学生因外出实习等原因不在校的,则请学生所在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按时报名,过时不再补报。

 三、重复学习报名数据处理及学生课表查询

教务处将于330-418日对学生网上重复学习报名数据整理、排课。学生可于419日下午1430起通过查询本人个人课表了解单独开班重复学习报名课程安排情况。若重修报名课程不能在课表中查询,则表示因报名人数较少或本学期有正常教学班等原因而没开重修教学班。对本学期有正常教学班的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填写《西华大学补删课程表》先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签字,然后去开课学院教学办申请跟班重修。对本学期既没正常教学班、又没有重修教学班的不合格非实践性环节课程,学生可根据后续教务处自修报名通知自愿报名自修。

教    务    处  

                     20180319

学生重复学习网上报名操作步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