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72

   为了更好的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评估工作有序开展,43日,凤凰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充分认识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王洪向参会老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和培训大会上学校领导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督导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讲话精神,对前阶段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重点解读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和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容与精神,继续严格落实教学工作各项要求,做好迎评各项准备,争取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推动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在讲话中强调坚决服从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认真、细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评估指标,制定完善学生工作迎评方案,对各阶段性的工作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做到有条不紊,有备无患;切实提高学工队伍对评估工作重要性认识,树立责任、大局、担当意识。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在迎评过程中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营造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迎评氛围,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深化了对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及要点的理解,对我院有效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