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69


作者:李贵春  冯杰


41612时,凤凰学院在四教报告厅组织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执行院长王洪,院长助理罗成聪,教学办主任奉姣,辅导员李贵春,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叶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发言。郭欣雅同学号召同学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踊跃参与,提高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学生党员代表唐诗琦讲到,作为中共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最高要求、最好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发挥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努力维护学院形象,建设具有特色的新型传媒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建党活动。

接着,学院领导讲话。王莉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发挥 “主人翁意识”,铭记“西华荣则学子荣,西华骄傲即凤凰骄傲”,三是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郭忠林副书记在讲话中再一次强调,每一个人都要重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审核评估的核心是学校用自己的尺子来丈量自己的教学水平。因此,希望各凤凰人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进入其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院校争光。

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讲话

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宣誓仪式。坚决维护学校荣誉,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