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地产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14

新鸥鹏地产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鸥鹏集团创始于1993年。20余年来,新鸥鹏集团从教育出发,实现了从教育家到“教育+地产”的跨越式发展。立足于重庆,布局于全球,以打造教育新繁荣为使命,努力建设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32位。“新鸥鹏”、“巴川中学”均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新鸥鹏地产集团(简称“新鸥鹏地产”),为新鸥鹏集团控股子公司,总部在重庆,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强,连续7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入围中国房地产品牌20强第18位,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前5强。

目前,新鸥鹏地产的地产开发量超过15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约10000亩,已进入重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济南等20多个城市,作为渝派地产标杆企业,新鸥鹏地产所开发的6个项目获“詹天佑大奖”,新鸥鹏•回龙湾还是西部唯一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二、鹏之子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鹏之子计划,是新鸥鹏地产为具备高管理潜质的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自2010年开始启动,旨在通过校园招聘选拔高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通过长达3年的全方位培养,使其成长为公司未来的卓越经理人!

我们始终秉承精英招聘、精细培养的理念,为鹏之子提供高成长的事业平台、全方位的发展机制、人性化的薪酬福利。

【高成长的事业平台】新鸥鹏地产是国内第1家研发并落地教育地产的企业,借助巴川中学等名校教育资源,全面推进教育+”战略,快速布局全球市场,将为你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及平台。

【全方位的发展机制】新鸥鹏地产拥有专属的企业大学,将为你量身定制3年的成长计划,涵盖入职培训、轮岗培养、职能负责人级导师辅导、资深HR全程陪伴等内容,助你在职场初期快速腾飞。

【个性化的薪酬福利】新鸥鹏地产除了为你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外,还是国内少数发放子女教育奖金、父母孝敬奖金等人性化关怀福利的企业之一。同时,薪酬竞争力不仅体现在起薪水平,更重要的是入职后的增长速度,新鸥鹏地产愿意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超高薪酬回报。

2、职能及专业方向

2018年鹏之子将在全国招聘40人(管培生)

3、薪酬福利

1)保障年薪:本科生8W+、硕士研究生12W+、博士研究生20W+

2)全面福利: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带薪年休假、工作午餐、生日礼金、过节费、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子女教育基金、父母孝心基金等。

三、鹏之翼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鹏之翼计划,是新鸥鹏地产为招募与培养营销高级人才而定制的人才发展计划,自2016年开始启动,旨在招聘具备强烈成就动机及营销潜质的应届毕业生,通过系统和科学的培养,成长为未来地产营销的顶尖人才。

2、职能及专业方向

专业不限,全国招聘40人。

3、薪酬福利

1)超高薪酬:总收入=底薪+提成。底薪为4000-10000/月,入职第一年年薪可望达到20万,1-2年年薪可望达到50万。

2)全面福利: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工作中晚餐、带薪年休假、生日礼金、过节费、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子女教育基金、父母孝心基金等。

四、人才要求

我们渴望与具备了高动机、高学习、高抗压和高人际的你一路同行:

【高动机】你渴望成就一番事业,愿意为此设置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直到达成目标。

【高学习】你从不满意于现状,对未知充满好奇,拥有敏锐的洞察、理解、分析、总结能力,总是能快速吸引新知并应用。

【高抗压】你是一个天生的乐观派,越有压力越有动力,总能在逆境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并且能够快速适应多变的环境。

【高人际】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人才,而是懂专业的管理人才,所以,我们希望你在影响他人、团队管理方面依然擅长。

注:工作地点服从公司调配,以重庆为主

五、招聘流程

1、网申启动

2、网申截止

3、校园宣讲会

4、初面、复面

5、新鸥鹏开放日

6Offer发放

  

  

六、申请方式

1、招聘邮箱:luomengxia@renruihr.com(主题格式:鹏之子/鹏之翼-姓名-学校-专业,例如,鹏之子-李小萌-XX大学-土木工程)

2、宣讲会现场提交个人简历

宣讲会时间地点:411日上午9:00  3C2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