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凤凰芳华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52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凤凰芳华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学院决定举办2018年春季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院所有专职教师(西华、凤凰专职)与行政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231日以后出生),且近两年内未发生教学事故(违规)的教师。

二、参赛内容

    教师本期或者曾经承担的所有理论课程均可参加比赛。参赛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及现代化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

三、比赛安排

比赛采取一轮比赛的方法,授课时间为20分钟。

比赛时间初定于第二周星期四(315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比赛地点在6D302

四、评奖办法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它

    评分规则及其它相关事宜均按《西华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请各位参赛教师2018313日前填写附件1,并将电子表格和比赛PPT一并发给教学办葛莉老师。另,请参赛教师于314日下午四点到6D312就比赛顺序进行抽签。

     联系人:奉姣    电话:87727885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

                                                                    二○一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