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恋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71

杨恋,现为凤凰学院教学办工作人员。该同志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工作扎实,在工作年的工作实践中,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政治上、思想上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现将其主要事迹报告如下:    

  1. 能够自觉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    

杨恋同志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信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坚持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自工作以来,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她平时关心时政,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理论的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坚持参加学院党支部组织的每一次全院职工讨论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总结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    

  1. 能够牢记党的宗旨,真心实意地为人民服务,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爱岗敬业,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宗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成绩突出。    

()树立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做好教务员工作。    

在近年的教务员工作中,老师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以及高昂的工作热情,以爱心、耐心、细心结合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开展有声有色的教务工作。有效地配合系部和学院开展各项学生活动,深得同学和老师及学院相关部门的好评。服务意识较强,倾心教学管理

杨恋老师为人谦和,与同志们打交道总是带着微笑,热心周到。无论是自己工作分内的还是分外的,她都积极参与,乐于为教师和学生服务。她经常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及时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她那种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身作则的榜样力量深深感动和激励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在学生的心中她是一位好老师,在教师的心中她是一位好同事。    

老师在担任系教学秘书期间,由于教学秘书就象大宅门里的总管,事无巨细,大到教学计划的修订、教学任务的安排、各课程的监考编排、教材的征定统计等,小到平常的教师调课协调、日常通知的发放等,还要参与各项教学检查,实在琐碎得不得了,就容易使人心烦气躁,但老师从来都是愉快地工作、毫无怨言的工作,总是满怀强烈的服务意识,倾心于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使学院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了顺利组织教学,规范日常教学,老师积极协助领导和系主任想办法、定措施,强化管理,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    

()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拓展自身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老师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能够团结同志,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有良好的修养和道德情操。也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协助上级领导及系部开展好各项学生及教师服务工作。在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理论、新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学习从不放松,并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记载、有实践,在实践运用中不断提高着自身教学能力、素养。还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业务学习,在每一次的教学技能培训中,都能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绩。    

(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尽心尽职

 在工作中,杨老师勤恳敬业,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对她的信任。处处为学大局着想,从不因为个人事情耽误学正常工作,因生产后引发腰椎间盘突出,行动困难,但她依然坚持带病工作。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与大家和睦相处,团结协作,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服从分配,以大局为重,以学的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较好地处理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尽心尽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