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余莎莎传达《中央下拨四川补交党费和省级留存补交党费使用管理情况》文件内容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36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关于公示中央下拨四川补交党费和省级留存补交党费使用管理情况的通知》(西华组通[2018]5号)文件要求,学院接到通知后迅速将公示内容通过学校内部网上OA系统进行公示,要求教职工党员及时下载文件内容,了解党费使用情况。44日,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莎莎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将中央下拨四川补交党费和省级留存补交党费使用管理详细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内容公示。会上余书记将文件内容逐一宣读、详细传达、保证每一名党员都能详细了解党费的具体用途、使用方式,积极鼓励教工党员对党费收支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不得在微信、微博、QQ等载体中扩散和传播公示内容及相关数据。同时,学工办负责人于410日组织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文件内容,要求学生党员了解公示的内容、时间、方式和范围,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

留存补交党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公示是有意义且有必要的,通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学生联合党支部会议及时了解党费使用明细情况是我们党员的权利也是党组织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党务工作公开化、透明化,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