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播课杯”新媒体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6

“手播课杯”新媒体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2018328日晚9点,西华大学第十五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凤凰学院“手播课杯”新媒体知识竞赛决赛在6D302如期举行。在诸位同学热切等待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本场竞答采用线上直播答题的方式,主持人睢怡然与参赛选手进行线上互动。

DSC_1115

本次比赛共计12道题目,涉及当下的新媒体知识与新媒体发展。比赛规定,全部题目答对的共同瓜分万元现金大奖。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有50名同学全部答对,平分万元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趣味比赛中了解新媒体、走进新媒体,在一定程度增加上丰富了同学们的新媒体知识。此次比赛离不开幕后制作人的努力、彼此合作,让此次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DSC_1080

DSC_1074

最后,同学们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新媒体知识怎么办?

拿起手机,下载手播课APP,还有机会获得手播课的新媒体相关免费课程,同时,积极参加了知识竞赛的同学还有机会通过选拔培训获得兼职实习机会。学无止境,梦无上限。为了自己的未来,多多点开手播课,学习知识吧。

DSC_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