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送党章、学党章”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26

491200,凤凰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送党章、学党章”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6D301举行。会议由高丽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支部指导老师李贵春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指导老师李贵春为全体党员发放新党章,并带领大家学认真党章主要内容。学习内容主要有总纲、党员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必备条件及流程、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方面,在学习过程中解读最新增加内容,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将党章内容读通、读懂、读透,时刻对照党章内容严格要求自身,保持党员纯洁性。之后,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高丽娟同志领誓。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蒋凤艳作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时刻牢记历史责任和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通过党章学习,同志们进一步熟悉党章内容,加强党员对自我要求的意识,提高党员修养,增强党员“四个自信”意识,逐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