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办“手播课”现场讲座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73

  

有时候幸福来的就是这么突然——新媒体行业大咖13号来到凤凰学院小剧场,和同学们进行关于新媒体小知识的互动分享!(是所有同学都能听懂的新媒体小常识哦!)

当然,他们还带来了许多福利,现场将会派发海量小礼品,后续还会送出一万元现金大奖哦!

  

IMG_258

2018313日下午620分,凤凰学院小剧场,新媒体行业大咖携众多礼物,万元奖金,和同学们分享一个人人都有机会,不一样的新媒体!(因有事不能到现场的同学可通过手播课APP”观看直播或回放!

  

IMG_263

  

税梦婷

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学院新媒体专业硕士

曾任职华为高层,策划拍摄现象级健康零食短视频,播放次数100W+

  

313——328,在手播课APP观看新媒体入门知识分享,记下知识点。328日晚上9,在手播课APP直播间参与答题(内容为新媒体小常识),答对或使用复活卡通过全部十二道题目,即可瓜分10000元现金大奖!答错也没关系,神秘嘉宾将会在直播中用红包安抚大家哭泣的心!

  

本次活动由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

若你终是凤凰,我们愿是你栖息的梧桐。

  

手播课APP

对于知识分享,我们是认真的!

  

Share分享社:

一个无所不播的知识分享团伙

共同主办

  

成都电商协会

新浪微博

成都同城会

妙汇

九鱼传媒

华友汇

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