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学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21

       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学生自愿

      申请“辅导重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按《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西华行字【2017308号)文件精神,现将学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课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辅导重修”课程:重修学生原则上应参加“跟班重修”或“组班重修”。对于当前学期既无正常教学班且又未开设“组班重修”的理论课程,若学生要求重修的,可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辅导学时不超过4学时,自愿参加“辅导重修”学习的学生须按照担任“辅导重修”老师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辅导答疑,并通过利用网络课堂、图书馆资源等手段,完成理论课程的重修,并参加“辅导重修”课程考试。(课程代码为W开头的网络课程不允许报自修)。

2、报名时间:2018426日(第八周星期四)下午3:00201853日(第九周星期四中午12:00。如学生外出实习等不在校的,则应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到本人,过时不再办理“辅导重修”学习的增补报名。

3、报名具体方式: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填写《西华大学学生辅导重修报名申请表》并签字确认 (该申请表由学院保存)。教学办公室在《2017-2018学年第2学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报名原始数据表》中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于201853日(第九周星期四)下午16:00前通过OA交至教学管理科。

(注意提醒学生报名成功后向开课学院教学办咨询辅导时间及地点和考试中心咨询考试时间)


                       教 务 处

                                 2018418

2017-2018-2辅导重修基础数据(发各学院,20180418).xls

西华大学学生辅导重修课程报名申请表.doc  

(若下发的报名表中无学生想报的课程是有下列原因之一:①本学期该课程有正常教学班、②本学期开设了该课程的组班重修教学班、③该课程属于实践性课程、④学生没学过该课程、⑤学过该课程并已修读合格、⑥课程代码W开头的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