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侯博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80

    侯博,男,汉族,共青团员,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15级插画漫画班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的精神。待人温和真诚,尊师重道。生活勤俭节约,积极乐观。处事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一、思想方面,该生积极进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是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主义和谐的积极促进者。坚定的信仰和乐于助人的心,体现在他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并感染着周围的人。他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政治觉悟性高,虽然不是党员,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达到党员的要求,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

     二、学习方面,该生一直都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学期间,他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在校、市、省乃至全国都获得过奖项。学习范围广,学习能力强。由于成绩、表现突出,他在班级上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了同学一起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生活方面,生活中,他简朴节约,性格成熟稳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待人和善,乐于帮助同学,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他艰苦朴素,不攀比,不讲排场为人善良,乐于助人,与师生关系融洽。虽然家境贫困却能不消沉,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能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赚取生活费,以减轻家里的负担。

     四、实践活动,在校期间,他参加了学生会,辩论队,工作中,他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总是积极地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文体活动及竞赛,丰富了课余的文化生活,活跃了班级气氛。在面对实际困难的时候,他勇敢的应对每一次挑战,将绊脚石转化为垫脚石,从而在挫折中超越了自己,在困难中成全了自己。

     五、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金;

 2015-2016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2017学年度 “凤凰英才奖获得创新创业之星称号;

 2016-2017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获得四川省优秀奖、全国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