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张璐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84

    张璐,女,汉族,团员,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15级学生。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全面发展。大学三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潜力。她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1. 思想方面

    确立自我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我,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20175月,她参加了我院组织的第四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她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

  2. 学习方面

    一向以来,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她熟练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After Effects等设计软件。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她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成绩一向名列前茅。由于成绩、表现突出,维护良好的班风、学风,带动同学一齐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511月经过班级的公开表决,获得我院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2016-2017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时,获得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

  3. 工作方面

    她在工作中用心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在凤凰学院担任文娱部部长一职,获得2017-2018年度凤凰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用心与同学沟通、交流。

    4、生活方面

    生活中,她简朴节约,待人和善,乐于帮助同学,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公益活动如敬老院看望老人,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摄影记录与他们一起的时光。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这天的她更能沉着,冷静的应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她逐步构成了自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一向严格要求自我,并以乐观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5、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她参加了学生会,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总是积极地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文体活动,公益活动,创新创业组织,此外,也参加假期兼职。丰富了课余的文化生活,活跃了班级级学生会团体气氛。

    6、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2018年度“校级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