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周婷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54

周婷,女,汉族,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汉语言文学(新闻传媒)专业2014级学生。岁月匆匆,四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全面发展。大学四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潜力。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的精神。待人温和真诚,尊师重道。生活勤俭节约,积极乐观。处事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1、思想方面

她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

2、学习方面

该生一直都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课外,她还自主学习其感兴趣的东西,学习范围广,学习能力强。

3、生活方面

生活中,她简朴节约,性格成熟稳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待人和善,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任职班级的心理委员四年期间,积极参加并组织同学一起参加班级和学院以及学校的心理健康建设活动,并在学院组织的心理健康活动中获得优秀作品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

4、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她参加了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和记者团,并加入了学院新媒体团队,参与学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丰富了课余的文化生活,活跃了班级气氛。此外,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比如假期做专业方面的兼职等。大四时她积极实习,在成都传媒集团等单位进一步锻炼了自己。在面对实际困难的时候,她勇敢地应对每一次挑战,将绊脚石转化为垫脚石,从而在挫折中超越了自己,在困难中成全了自己。

5、获奖情况

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院级三好学生。